榆木楠司

专注于写沙雕文
希梦、莱卡是偶滴初恋CP

沙雕问卷调查②

更新了

接上文沙雕问卷调查① 

文章CP有点改动

别问为什么那么勤快

无脑沙雕文预警

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
众奥:“这题过了,除了高斯还有谁能开后宫。”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

我:“介绍一下自家小受受性格,记得放上女装照片和正常的。”




希卡利:“单纯可爱、天真浪漫、见义勇为、一腔热血、萌出宇宙、无敌可爱(⑉°з°)-♡。”

 

  银河:“小梦前辈元气少年👍。”


泰罗表示失血过多去银十字了。


维克特利:"嗯嗯。”


赛罗:"我小叔不愧是光之国团宠,颜值杠杠的。”


梦比优斯:“嘻嘻(♡˙︶˙♡)过奖啦!”


银河:“这个小姐姐是谁?希卡利前辈放错了吧?那个元气少年呢?”(银河懵逼式三问)


维克特利:"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。”


泰罗:“卧槽我在发抖。”


捷德:“正常。”


赛罗:“网恋需谨慎,妈妈我再也不相信恋爱了。”


我:“赛罗你没妈。”


赛罗:“…………。”


希卡利:"这种照片还有很多。”


梦比优斯:"(>﹏<)。”




赛罗:“对抗命运、不信命、善良、勇敢但爱冲动。”

贝利亚:“我鹅几哼。”


赛罗:"我媳妇😊。”


赛文:“我孙子😊。”


70父子向贝利亚抛出了和善的微笑


贝利亚:"这……伏井出k你来解释一下,捷德奥特曼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。”


我:“贝老黑你连你孩子是男是女都布吉岛啊??_?”


赛文:“我可以抱孙子了👌。”


捷德:“。。。。。"




杰斯提斯:“傻到无可救药。”(私设高斯和杰斯提斯人间体就是本奥)

银河:"突然期待高斯前辈的女装呢。”


艾克斯:"你关注点好奇怪?”

银河:“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?这还是个男的吗。”


贝利亚:"卧槽泥马,居然有比老子的儿子更美的女装。”


杰斯提斯:“我也曾怀疑过高斯他是不是也是跨越性别的存在。”


高斯:"没,我是货真价实的男奥。”


我:“咦?二位合好了?”


杰斯提斯:“没什么是[哗――――]一顿不行,一顿不行那[哗――――]两顿。”


高斯:“别说了,我腰还有疼呢,做到了凌晨。”



阿古茹:“冲动、正义。”


我:"没了?!”


阿古茹:“没了。”(翻白眼)

银河:“又是个元气少年呢。”


托雷基亚:“啊啊啦!女装会让你三观尽毁的。”


我梦:“你……怎么知道?”


托雷基亚:"蓝族黑科技了解一下。”


希卡利:“别再给蓝族招黑了。”


托雷基亚:“嘤嘤嘤QAQ,伦家好怕怕哦~。”


希卡利:“当初我拼死拼活用生命为人类对蓝族的印象打开一扇窗户,结果你一登场不仅把窗户给关了还用水泥给我糊住了。”


泰罗:"好了好了,别吵了。”


托雷基亚朝希卡利吐了吐舌头顺带抛了个媚眼(≧3≦)比骚没人比老托更骚的啦。

银·失去三观·河


迪迦:“戴拿被冒充了了,巴巴尔星人你滚出来我俩打一驾。”


巴巴尔星人(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)

 

盖亚:“阿古茹哪来的?”


阿古茹&希卡利&托雷基亚:“蓝族黑科技了解一下。”


盖亚:"阿古茹不对啊你们怎么认识?

一:你们不在同一宇宙

二:阿古茹不是蓝族的。”


希卡利:"阿古茹不是也喜欢搞发明吗?他发明的那些他又不敢往他家行星用,然后搞到我这里。一来二去就熟了。”


托雷基亚:"哪来的一来二去?”


希卡利:“我演过盖亚。”


托雷基亚&盖亚&梦比优斯:“…………。”



我:“这题到这儿下题
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

我:“艾斯和高斯一起打怪兽会发生什么事?”


希卡利:“从科学方面讲艾斯的战斗经历在南夕子走后日渐凶残,光线、切割技能层出不断,经他手底的怪兽没有一个是有完整尸体的,而高斯的战斗…………。”


我:“讲奥话。”


托雷基亚:"一个死要怪兽分尸、一个死要慈化怪兽。”


艾斯:“我明明没那么凶残好吧?”


高斯:“唔……唔……。”


杰斯提斯捂住高斯的嘴:“高斯说他想喝水了你们继续。”[想劝和没门]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我:"你和你家CP相差几岁。”


希卡利:“我22000岁,人类年龄59岁。”


梦比优斯:"6800岁,人类年龄18岁。”


希梦:"真实年龄相差1400岁,人类年龄相差41岁。”


杰斯提斯&高斯:"官方没写。”


阿古茹&盖亚:“官方没写。”


诺亚&迪迦:“3000万年起步。”


赛罗:“5900岁,人类年龄大概16岁。”


捷德:“只写了人类年龄18岁。”


赛罗&捷德:"差2岁。”


赛罗:"桥豆麻袋,我明明上映时间比捷德早为毛设定年龄比他小?”


希卡利:"要根据科学研究,圆古为了增加收视率增加主角的悲惨成分,所以才这样设定。这个bug人家也没发现,而且人家资料也是乱填。就比如:你父亲和他哥哥们的身高,连尤莉安一个女奥都比他们高好几米。所以就随随便便看看吧不要太较真了。”


奥特七兄弟陷入了沉思中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一个小彩蛋
贝利亚的人间体


赛罗:“我还抱过他。”(扶额)


我:“捷德你后妈来了。”



捷德(??)


.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17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