榆木楠司

专注于写沙雕文
希梦、莱卡是偶滴初恋CP

沙雕问卷调查①

啦啦啦!我滚回来更新了


今天依旧是沙雕无脑文



废话不多说正文开始
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
我:"蓝族奥特曼战力值弱吗?”


希卡利/托雷基亚/阿古茹:“弱。”


佐菲:"请看下面的这张图片,我要来迫害我家幼驯染了。”


众奥(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)


赛罗:“希卡利你这叫弱?”


希卡利淡定地喝了口绿茶:“梦比优斯酱~别听他们的,我只是单手举贝鸟、一脚踹开美菲拉斯、一人追杀博伽茹几十年的柔弱科学家。所以小梦要保护好我。”


梦比优斯:“嗯嗯。”


泰罗:“恋童癖、人贩子[哗――――]你个[哗――――]。”


我:“官方设定希卡利握力5.5万吨,贝蒙斯坦吨6.1万吨。”


希卡利:“呵呵,你完了。”


榆木楠司:“爸爸(跪下)我错


奥特之父:“咳咳,他是例外。”


榆木楠司:“那托雷基亚呢?泰罗放图片。”


泰罗:“OK。”



托雷基亚:"对没错,我就是柔弱,嘤嘤嘤(ಥ_ಥ)小老虎你保护我~。”


泰伽:“gun。”


托雷基亚:“明天还想不想下床了。”


泰伽:“QAQ嗯想,呜呜呜。”


赛罗拍了拍泰罗的肩膀:“哈哈教官,心情爽不爽自己弟弟、儿子都被‘柔弱’的蓝族奥拐走了,还都是下面那个。”


泰罗暗了暗眼灯:"奥特爆炸。”


赛·死·罗


我:“我已经打了银十字继续迫害哦不问答。对了奥特之父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


奥特之父:“他俩例外,你要能再说一个我就同意和银河帝国联姻送赛罗去。”


赛罗:“关我毛线事?”


我:"逼王阿古茹登场。(贝利亚我就帮你到这了)盖亚放资料。”



真蓝奥:“大家听我说他们不是蓝奥是强披着蓝皮的红奥!!"


盖亚:“ennnnnnn,我和阿古茹是属于地球的奥特曼他是海洋的奥特曼,所以阿古茹是蓝色的,强也是应该的。但不过阿古茹也搞研究。”


真蓝奥:“我………………。"


我:“三个了奥特之父你什么时候去联姻?”


奥特之父:“我……对不起了赛罗这也是为了宇宙的和平。”


赛罗:“???。”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

我:“你家老攻/小受受在h时的时候哪里很敏感~。”


希卡利:“全身上下,随便亲哪里下面夹的就特别紧。”


我:"老司机👍👍。”


梦比优斯:“讨厌啦希卡利QAQ,在那种事的时候没有力气碰他,只能吻他肩膀,而且每次都得向警备队至少请两天假。”


泰罗:“我[哗――――]你[――――]希卡利你[――――]。”


系统提醒:泰罗奥特曼因为语言过于激烈被希卡利奥特曼用黑科技禁言。


诺亚:“能量指示灯、背鳍、额头中间的菱形水晶、腰。”


迪迦:“碰哪里都会被对方‘误’认成goyin。”


阿古茹:“耳朵、能量指示灯、腰。”


盖亚:“我是受能知道吗?😡”


托雷基亚:“小朋友是个雏儿,那种事情他当然浑身敏感啦!”


托雷基亚/希卡利:拐卖儿童、以大欺小、拱泰罗家白菜组。 

 

泰·白菜全丢·孤苦伶仃·气到住银十字·罗


我:“啧啧啧,老司机不怕本文被封吗?”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我:“和对方初遇对他是种什么样的感情,请小受受回答。”


梦比优斯:“唔~就是有点讨厌,希卡利为了杀博伽茹连地球都不顾。”


盖亚:“我也是,而且特别想对他说一句:对面逼王你给我滚过来,我们好好谈谈人生。”


迪迦:"时间太久忘了。”



'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我:"用一段话形容你和你家受受。”


希卡利:“梦比优斯他是我的光,是我作为剑那断暗时光的救赎。是他黑暗中把我拉出来,并把我那颗冰冷的心融化了。在如果没有他就没有身为奥特曼的我。”(原谅我写不出希梦的神仙爱情)


阿古茹:“我是地球的海洋的力量所幻化而成的,而盖亚是地球的大陆的力量。我们是真正的天造地设,也是他让我懂得了生命真正的含意。”(这对我是几年前看滴忘了好多剧情,如果有错误的地方请指出来QAQ)


诺迪我是不敢挑战写,毕竟神仙恋爱凡人不懂(=_=)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我“你对自家里的那位开后宫是什么意思?”


希卡利:“我……。”


杰斯提斯:“我抢答,高斯在行星朱兰那一行星的怪兽有谁比他多?还有那个人类武藏。”


高·委屈巴巴·斯:"哪有吗QAQ?我明明只爱你,其他的都是喜欢”


杰斯提斯:“哦,那武藏和怪兽让你二选一你选谁?”


高斯:"可以一起选吗?”(无辜)


杰斯提斯无情地看着他:“那我和武藏?”


赛罗:"哦~要上升成离婚关系了。”


我递给赛罗一把瓜子:“来一起观战。”


高斯:"那个……我……我选武藏,毕竟杰斯提斯你比武藏厉害吗。”高斯底着头声音越来越小。


我见情形不对马上结束了问答,让他们回去休息下次再来。


希卡利:"作者我们之间还有帐没算清呢。”


后文链接 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
如果我超过一星期没更文,那别猜请给我烧纸我在复活点。不说了希卡利来了拜拜∏_∏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173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