榆木楠司

专注于写沙雕文
希梦、莱卡是偶滴初恋CP

梦比优斯日记①

今天依旧私设如山啊!

内容顺序可能搞混了别介意就那样看😄

内容夹带希梦成分

微量迪赛

主要是我很超爱这对CP

没撒子好说的,但是前面不加什么脚得不习惯。

算里正文开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↓↓↓↓↓↓↓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快乐分割线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



     1.今天和艾斯哥哥一起去怪兽墓场打怪兽了耶!唔~但不过我一不小从被艾雷王给抓伤了😭,哇还好艾斯哥及时送我去银十字找奥特之母,不然伤口感染恶化了就不好了。


      2.伤口好了之后艾斯哥哥带去了他们那个次元地球的月球。遇到了一个名字叫南夕子的月球人,而且南夕子姐姐不仅人长的好看而且做饭也好好次。对了٩( •̀㉨•́ )و get!我记起来了,我说这个名字怎么这么熟悉,佐菲哥哥以前跟我讲过南夕子是艾斯哥哥的伴侣。唔~我什么时候也能有一个伴侣啊!


      3.今天,我来到了地球。那个星球真的很美丽,难怪雷欧哥哥直接把它当做第二故乡呢!但是我第一次战斗不怎么理想,破坏了好多房子…………还遇到了一个名字叫相原龙,我们俩一起在一个平台上喊奥特誓言,而且我第一次战斗后是他训斥我破坏了房子,什么也保护好😥

 

       4.今天我进入了一个名叫CREW GUYS的地球防卫队,认识了许多的好朋友那个相原龙也进来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5.今天打巴顿中毒了,呜呜呜😭早知道就听艾迪哥哥的认真看怪兽百科了。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6.短短几天的时间,我们大家就打成了一片(途中有一点意外),与此同时还出现了一个神秘的宇宙人。他是一个披着蓝色盔甲,听别人说他的名字叫"猎手骑士剑”,而且他的人间体是芹泽和也是GUYS前任队长,也是龙桑最敬佩的人。嗷呜~那个人好讨厌哦!居然不把身体还给芹泽和也虽然芹泽和也已经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7. 又有一个神秘的外星人来了他的名字扎姆夏叫是个宇宙剑客。听说他是来挑战剑的,我们相处的还算愉快吧。而且我看他和剑斗打时十分精彩,他们两个都好厉害呀!我也要加油了,不能输给他们两个😉


        8.剑他原来也是个奥特战士……他最爱的行星阿柏星被博伽茹给吞没了,所以他才独自一个人追杀博伽茄几十年。唔~都是他早点和我说我就可以跟他一起对抗的呀!


       9.雷弗莱特要来地球了……泰罗哥哥发了奥特签名让我快点离开地球。可是,我不舍得GUYS的大家啊!!!我和他们一一告别了还送了礼物🎁,唉😔……不行我要和泰罗哥哥说我要留在地球和大家战斗到底。


      10.雷欧哥哥来了是来训练我又没有资格守护地球,我一定要向他证明。经过不断的努力后我居然接下了雷欧哥哥的飞踢铁头娃,耶!我可以证明我可以守护地球了😁


       11.哈哈我和雷欧哥哥并肩作战一起打败了雷弗莱特虽然过程有点坎坷,但打败了就行。(星星眼)

   

       12.那个毁灭了阿柏星的博伽茹出显了他的目标是地球,但是希卡利他不愿和我并肩作战一起打。啊!哼(ノ=Д=)ノ┻━┻我要让希卡利看到我的厉害,这样他就会和我并肩作战了。对了,为什么最近龙桑有点粘我?而且看我的眼神也很怪?下次问问天海酱吧!


       13.我和希卡利一起打败博伽茹,但是希卡利死了😭,他伸出手慢慢靠近我,我也用手握住他(但不过希卡利好像是要摸我脸来着),幸好奥特之母来了救活了他。并在我们努力下粉碎了复仇之甲,获得了勇气之甲。太好了又能并肩作战了但不过他要回光之国了他跟我告别了:能和你相遇实在是太好了如果不是你的话就不会有身为奥特曼的我  。       恩,希卡利我们以后一定还会再次并肩战斗(人家光总拐弯抹角的告白结果被你误认成这个亚子,唉╯﹏╰小梦钢铁直男太单纯了)


       14.终于到最后的决战了,我们打的十分吃力安培拉星人十分强大,扎姆夏为了保护我们死了……凤凰巢也毁了。我和希卡利合体也没打赢他,而且也都重伤了。危机时刻,佐菲尼桑和迫水总监哦不是队长合体了,我融合了伙伴们的希望/力量一起战斗,最终打败了安培拉星人,我好像对希卡利产生了某种不一样的情感。


       15.离开龙桑他们几个月后我也正式成为了警备队的一员,希卡利桑他也和我一起加入了警备队,太好了。耶,为什么我要开心?唔~好烦啊不管它了。


       16.希卡利在怪兽墓场发出了求救签名。可当我赶过去时看到了是艾斯哥哥和泰罗哥哥被四天王绑着。希卡利居然背叛了我们,刹那间什么东西好像碎了。不过还好我从他的眼中,知道了他是假装背叛的。四天王们要复活安培拉星人,需要终极战斗仪,终极战斗仪放在炎之谷,只有身为凤凰形态的我才能取到。在这个期间扎姆夏也过来帮忙了,但他最后为了救我而死……我和希卡利和手打败了四天王,终极战斗仪也毁。不过为什么我对希卡利的感情越来越奇怪了,算了算了下次问尼桑们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17.今天我终于发现我对希卡利桑的感情,是艾斯哥哥对南夕子姐姐那样,啊!(>﹏<)要不要和希卡利告白呢?唔~不行要是他觉得恶心怎么办(⊙o⊙)!那是不是连朋友也做不成了?算了问尼桑们吧。(尼桑们不是万能的鸭!小梦)


        18.今天泰罗哥哥从别的宇宙带了几只幼小的艾雷王好可爱!!我还拍了照片给龙桑。希卡利他居然和我同居了,同居了耶!可以和希卡利桑增进感情了。嘿嘿(º﹃º )


        19.今天我回GUYS了,龙桑他们都很高兴我们一起做了咖喱。龙桑和我讲迫水队长死了,但是我和他们说佐菲尼桑带走了迫水队长,大家都很开心。回去的时候龙桑给了我一封信纸上是这样写:

         山有木兮木有枝,

         心悦君兮君不知?

我问了希卡利桑,他说只是想跟你做一生挚友的意思(光总你这样欺骗小孩子不好的)可是为什么我觉得不是这个意思呢?算了算了希卡利桑肯定不会骗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20.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向希卡利告白了,他居然接受^V^太好了,哈哈哈😄。不过为什么泰罗尼桑听到后进银十字了?难道是太高兴了?呀!咖喱要烧焦了,就先写到这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21.和希卡利在一起外每一天都很幸福,希卡利真的好温柔,除了晚上的时候。今天,还遇见赛文尼桑的儿子赛罗。他长的好可爱头上的冰斧就跟兔子耳朵一样,好可爱,好想撸一把。


        22.今天科技局又丢东西了事变小仪结果我中招了,变小了希卡利居然还得了那种东西,哼!不理他了那个大笨蛋。变小仪 


        23.今天遇见了泰罗尼桑的儿子泰伽,小脑虎炒鸡卡哇伊。据说希卡利的同事托雷基亚是他男朋友叶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24.我终于知道了泰罗哥哥听到我和希卡利在一起为什么反应那么大了,原来希卡利2万多岁了。没关系反正我们奥的生命长年龄不是问题。


        25.希卡利实在是太美了,听科技局其它奥说希卡利可是他们科技局不可摘的高临之花呢!而且,一当我和希卡利公开出柜恋爱时,光脑上的热搜变成了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#梦比优斯和希卡利在一起了#

           #我老公和我男友在一起了#

           #光之国三大男神共开出柜#

           #我家崽子和我老公跑了#

           #科技局众多女奥失恋#

           #泰罗听见自己弟弟跑了进了银十字#

           #佐菲队长和人类恋爱了#

为什么我和希卡利在一起他们会失恋?唔~好奇怪哦(´-ω-`)?


        26.今天泰罗哥哥把希卡利新发明的等离子炮的核心芯片给摔碎了!那个芯片可是希卡利加班一周才研发出来的,唉😔只能给泰罗哥哥上坟祈祷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27.这几天希卡利都有事,所以佐菲哥哥让我和赛罗一起执行任务。不得不说赛罗和我配合还是很默契的,我们俩这几天执行任务执行的十分愉快。对了,每次出发都会有个叫迪加的奥特战士给他送行,不对他好像不是光之国的奥特战士耶!


        28.原来那个叫迪加的是远古的奥特战士至少3000多万岁了比希卡利、奥特之王还老呢!而且听赛罗说他是赛罗的男朋友,哈😄现在的年轻奥都那幺早熟了你也没比人家大多少岁。今天晚上早点睡,明天还要和赛罗去地球,查看一个远古遗迹。


        29.这个遗迹是个坟墓,唔QAQ龙桑曾经给我看过几部挖坟小说,里面的故事都好恐怖,什么无头怪、僵尸会不会因为遇到这种东西。要是希卡利在就好了,唔~不行就算是希卡利不在,我一个人也可以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30.虚惊一场啊!原来这里是3000万年前一个黑暗君主的坟墓,我带了一些线索回去。可是,希卡利居然说那个坟墓是迪迦的坟?(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)此处省略3000字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布吉岛会不会有后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随缘吧😊
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7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